蒲公英 - 制藥技術的傳播者 GMP理論的實踐者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使用微信帳號登錄

使用微信帳號登錄

查看: 1436|回復: 23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[蒲公英半月談] 太現實了

  [復制鏈接]
藥徒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20-1-21 14:36:03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看到了這樣一句話:有錢人吃青菜那是養生,
沒錢人吃青菜那叫苦逼。

真是笑貧不笑娼!!!

點評

冷血無情  人家偶爾吃頓青菜 咱是頓頓青菜 當然不一樣  發表于 2020-1-21 14:46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好評好評 差評差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推薦
發表于 2020-1-21 14:50:01 | 只看該作者
人家可以吃青菜,也可以吃肉。咱們是只能吃青菜不能吃肉。有法比嗎?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發表于 2020-1-21 14:40:39 | 只看該作者
何處此言,受打擊了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發表于 2020-1-21 14:52:16 | 只看該作者
吃青菜好,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5#
發表于 2020-1-21 15:09:49 | 只看該作者
吃青菜挺好的,這年頭能吃到有機的青菜,無農藥無化肥的,比吃肉的高級。那些肉含激素抗生素不稀罕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表于 2020-1-21 15:14:20 | 只看該作者
每頓葷素搭配,營養又健康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發表于 2020-1-21 15:18:22 | 只看該作者
內心不夠強大,都是補充能量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8#
發表于 2020-1-21 15:18:56 | 只看該作者
人比人,氣死人 所以 學著不那么頻繁跟人比吧 至少自己舒服點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9#
發表于 2020-1-21 15:22:09 | 只看該作者
就比如,別人都放假了,我們還在堅守崗位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發表于 2020-1-21 16:06:31 | 只看該作者
受打擊了吧,心態決定高度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1#
發表于 2020-1-21 16:26:30 | 只看該作者
過好自己的日子,休管他人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2#
發表于 2020-1-21 17:12:03 | 只看該作者
我愛吃青菜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3#
發表于 2020-1-21 18:29:41 | 只看該作者
菜都是青菜,心態不一樣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師
14#
發表于 2020-1-22 00:39:33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這要過年了,怎么這么大怨念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5#
發表于 2020-1-22 08:12:06 | 只看該作者
要自得其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6#
發表于 2020-1-22 09:05:47 | 只看該作者
坦然面對貧窮,低調對待富裕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7#
發表于 2020-1-22 09:10:43 | 只看該作者
過年了那你吃點青菜吧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8#
發表于 2020-1-22 11:23:14 | 只看該作者
不患寡而患不均,不患貧而患不安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徒
19#
發表于 2020-1-22 16:29:44 | 只看該作者
是養生還是苦逼,在于自己;愛自己,努力追求自己的人生就是幸福,是養生。
如果總是想著別人的看法,那么苦逼總是會不期而遇的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藥師
20#
發表于 2020-1-23 00:20:0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請不要隨意選擇半月談這個專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×友情提示
1、無權下載附件會員可能原因:1.“待驗證用戶組“,請點擊注冊郵箱里面收到的確認郵件即可; 2.作者設定權限的,提高用戶組級別即可
2、對本站的任何疑問或合作需求,請聯系微信tank066,關于怎樣提高用戶組/積分:http://www.bejbws.icu/thread-6764-1-1.html
3、注冊用戶在本社區發表、轉載的任何作品僅代表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社區認同其觀點。
4、如果存在違反國家相關法律、法規、條例的行為,我們有權在不經作者準許的情況下刪除其在本論壇所發表的文章。
5、所有網友不要盜用有明確版權要求的作品,轉貼請注明來源,否則文責自負。

QQ|手機版|蒲公英|ouryao|蒲公英 ( (京)-非經營性-2014-0058 京ICP備14042168號 京ICP證150354號 )

GMT+8, 2020-2-18 16:59 , Processed in 0.134486 second(s), 1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 排列五开奖号码